在現今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越來越高,尤其是尋找一種既方便又營養的飲食方式。在這樣的背景下,輕食概念逐漸成為了健康生活的代名詞。而在眾多輕食選擇中,水果便當以其獨特的優勢備受矚目。

水果便當不僅融合了新鮮水果的美味,更將輕食的理念融入其中。它是一種輕盈而營養豐富的選擇,為人們提供了一種健康而美味的食物選擇。無論是作為工作日的午餐,還是運動後的補給,水果便當都能夠滿足您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高品質的食物不僅能夠為與會者帶來滿足感,更是激發創造力和提升效率的關鍵。為了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我們引以為傲地推出了高質素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成為商務會議必備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水果便當精心挑選來自當季的新鮮水果,並由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保持了最佳的口感和營養價值。無論是多汁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新鮮的草莓,每一款水果都是新鮮而美味的享受。

除了水果的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在會議桌上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不僅滿足了味覺上的享受,更為會議增添了一份雅致和氣氛。

商務會議需要高效率和專業,而我們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正是為此而生。它不僅滿足了與會者的口腹之欲,更為會議注入了一份健康和活力。選擇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的商務會議帶來更加精彩的體驗!

五股酒店水果便當外送 》綠之果物:新鮮水果,健康生活每一天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午後時光,是一天中最適合放鬆的時刻。在這個時刻,一份精心準備的點心對於打造輕鬆愉悅的氛圍至關重要。為了滿足您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我們引以為傲地向您推薦全新服務: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是精心挑選的當季新鮮水果,經過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是最新鮮、最美味的享受。從清爽的西瓜到甜蜜的哈密瓜,每一種水果都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

除了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更成為一道迷人的視覺享受。

在這個午茶時光,讓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為您帶來一份輕盈、清新的味覺體驗。不論是與摯友共享,還是獨自一人靜靜品味,都讓您感受到愉悅和舒適,為午後時光增添一絲輕鬆和美好的氛圍。

五股酒店水果便當外送 》綠之果物:新鮮水果,健康生活每一天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便當餐盒

在一個特殊的時刻,如開幕茶會,我們希望為您提供一份與眾不同的用餐體驗。因此,我們自豪地推出了定制的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

這些水果便當餐盒不僅滿足了您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還突顯了法式果切的獨特魅力。我們專業的廚師們以法式手藝將各種時令水果切片,精緻地裝在餐盒中,呈現出優雅、精緻的視覺效果。

無論是多汁的草莓、香甜的菠蘿還是清新的葡萄,每一片水果都經過精心挑選和處理,確保保持新鮮和美味。法式果切不僅為水果增添了藝術的氣息,還提高了品味的層次,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獨具魅力。

此外,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進行定制,確保每一位與會者都能夠得到滿意的用餐體驗。無論是數量還是口味,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場美味和精彩的享受。

讓我們的定制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為您的開幕茶會增添一份與眾不同的驚喜和美好回憶。期待與您攜手共創一場精彩的活動!

五股酒店水果便當外送 》綠之果物:新鮮水果,健康生活每一天

綠之果物水果便當的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便當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結帳支付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安全方便的支付方式,讓您可以輕鬆完成訂單支付流程。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便當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便當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便當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現在就開始享受新鮮、健康的水果便當驚喜!立即瀏覽我們的網站,選擇您喜歡的水果便當,並定制專屬於您的水果餐盒。無論是節日慶典、生日派對還是企業活動,讓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帶來健康美味和驚喜。立即訂購,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時刻!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官方網站:https://fruitboxs.com/

 

松山質感水果便當推薦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注重健康的飲食方式成為了越來越多人的追求。作為一種健康輕食的代表,水果便當以其營養豐富、口感清新的特點受到廣泛歡迎。而法式果切技術的加入,更是為這份水果盛宴增添了一份優雅和精緻。

我們精心挑選時令新鮮水果,並搭配專業的法式果切技術,將每一種水果切片成精美的花朵或造型,呈現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無論是清新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多汁的草莓,每一片水果都彷彿蘊含了大自然的美好和生機。中和健康點心餐盒外送

現在,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水果便當饗宴,讓這份健康與美味為您的生活增添一絲驚喜和樂趣。不論是您個人的用餐需求,還是舉辦活動時的點心選擇,我們都能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方案。南港水果便當定期配送推薦

這不僅是一份美味的饗宴,更是一種對自己健康的關懷和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讓我們的水果便當陪伴您度過每一天,為您帶來健康、活力和愉悅!大直辦公室水果便當推薦

立即行動,品味法式風情,享受水果盛宴!永和素食午餐水果便當推薦

1 剛參加工作時,我就被安排參加公司一年一度的演講比賽。我再三表示自己沒這個能力,但因為部門里確實沒有合適人選,我只有硬著頭皮去試一試。 盡管我精心準備,比賽當天還是出了錯。站在演講臺上,我大腦一片空白,額頭冒著虛汗,手和腿不受控制地發抖。主持人的鼓勵和同事們的掌聲對喚醒我的記憶沒有絲毫作用,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演講以慘敗收場。 這個結果對我打擊很大,我很怕給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內心一邊是無法平復的挫敗感,一邊是深深的不甘。是自己天生不會演講嗎?其實并不是。即使天賦異稟的人,想在某方面出類拔萃,也必須經過千錘百煉。而我是個演講小白,第一次上臺就想贏,無異于癡人說夢。 于是我開始好好學習演講技巧,平日里找到機會就多加練習。在第二次演講中,準備充分的我獲得了二等獎。第三次,我以領先第二名0.03分的成績,成為了第一名。從這次起,我成了公司演講比賽的一匹黑馬,連續三年奪冠。憑借演講積累的經驗,我開始成為公司演講賽、周年慶和其他各種活動的主持人。 從第一次上臺的語無倫次,到后來的游刃有余,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會有這么大的改變。世界上很少有做一次就完美的事情。失敗一次就認輸,那就將永遠停留在遺憾里。把失敗當成新的起點,人生才有無限可能。 只有不怕輸,才有機會贏。 2 23歲那年,我開始接手單位的文書工作。各種上傳下達的文件、合作單位的公文、每年的年終總結,還有大型活動的講話稿、會議流程、酒會致辭,全是我的任務。我不怕寫,但我怕修改。那種一次又一次被否定的無力感,讓我的“玻璃心”碎了一地。 有一次,一份年終總結改了十幾遍,還是達不到領導的要求。那些日子,我一天三四趟地跑領導辦公室,看他大筆一揮,劃掉我絞盡腦汁寫出來的句子;我耐心地聽他挑錯、說問題,在筆記本上寫下重點;別人都下班了,我一個人在空蕩蕩的辦公室改稿子……我滿腹怨氣,還常常想:我干脆不干了! 可當領導說我改到幾點他等到幾點的時候,我的腦子突然清醒了,有一種聲音從內心升起:如果真不干了,我永遠都是領導心里寫不出好稿子的員工,也永遠走不出害怕改稿的陰影。沒錯,放棄是很簡單,但如果我能越過這道坎,以后就會有勇氣越過更多的坎。當我換了種心態去面對時,反而發現稿子改起來順利多了。 解開了心結,我在那個崗位上工作了將近10年,也一步步鍛煉出了寫稿改稿的能力。我成了單位的筆桿子,那些經我的手變成鉛字的文字讓我自豪。看到這些成績,我慶幸自己當初沒有真的“不干了”。 遇到困難就投降,那結局永遠都是輸。 3 許多人都羨慕別人光鮮亮麗的人生,但其實每個人都曾擁有一樣多的機會。只不過,面對失敗,有些人望而卻步,有些人越戰越勇。 前者只是在腦子里幻想成功,哪怕路上遇到一個小坡,都不敢把腳抬高一點,為了避免再次跌倒,他們選擇了不再前行;而后者,不會錯過生命里任何一次崛起的可能,終于成為了生活的贏家。 想去遠處看風景,就不能被腳下的荊棘擋住路;想考上心儀的大學,再苦再難都要去學;想把產品推銷出去,被拒絕再多次也不能氣餒;想寫出好的文章,改多少遍都不能失去耐心…… 看過這樣一句話:“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又會后悔。”讓后悔成為一件事的結局,還是盡力而為去試一試,選擇權在自己手里。 其實,所謂失敗,不是你沒有做成功,而是你心里不再愿意重新開始。誰都跌倒過,卻不是誰都能爬起來。但只有爬起來,才有反敗為勝的機會。 輸不是結局,認輸才是。 >>>更多美文:勵志文章

我同大哥是同父異母兄弟,卻沒有疏離的感覺,或許是作為兄長的天性,一直視我為小孩吧。 他年幼時患過“天花”,那命不知是怎樣熬過來的。因而取名“長齡”。其實按字輩,他叫“厚誠”。還真如其人:目耳口鼻,配上略呈“國”字形的臉型,加上寬肩厚背,顯得氣正穩沉。他愛京劇,算不上票友,清唱。他模樣就適合演“黑頭”,包公一類的人物。可惜他一輩子沒當過官。常帶我去聽戲,閑時又教上幾句。“文革”中我能教老師唱“樣板戲”,就因這莫名其妙撿來的“底子”。 我們的高祖,是從浙江吳興赴貴州上任的道臺,介于省與府之間的正四品官員。但我們的祖父并非嫡出而是庶出,相當于中央軍地方軍的區別,較之于正房,自不能高視闊步。這種出身,要么墮落要么奮發。祖父是光緒年間的武秀才,能以“繕寫”而任民國省政府的主任科員,大約不全靠文憑。也許他早就想出人頭地。大哥作為長孫,受祖父潛移默化以及讀書寫字時的耳提面命,就勢所必然。在“萬般皆下品”的年代,他的愿望就是能讀書。但為了減輕祖父的負擔,小學畢業即輟學,以成績優秀和漂亮的毛筆字,考入民政廳,繼承祖父的衣缽。這時他才十五歲,我四歲。六年后,貴陽解放。 解放前夕,民政廳人員四散,他留了下來。后以民政廳“繕寫”員的身份,同解放軍辦理移交手續,并協助軍管會接管廳里的檔案。后來聽說,全省的敵偽檔案,唯民政廳最為齊全。不知他算不算有功人員。 大哥雖是舊政府留用人員,也許因年輕,正派,積極上進,進了貴陽市公安局。 我讀初二時,他成家了,嫂子是大方(大定)一地主女兒。不知甚么原因,當時竟未參加他的婚禮。直到進入高中,才見著嫂子。真是一見難忘:眉黑睫長,明目皓齒,蛋形臉粉白、透紅、滑潤,五官協調,輪廓分明,性格開朗爽直,又不失分寸,那就不是一般的漂亮,可稱之為俏麗了。后來,我對大哥說,人說“黔西大定一支花”,這公安局的“花”到了你手上?大哥笑了:“她剛中學畢業,甚么都不懂,我們正好坐對桌,就經常幫助她。”雙唇牽動略寬的鼻翼和濃眉大眼,得意之中顯出無邪和天真。這就是緣分嗎?那也未必,恐怕還有大哥的自信、能力、經驗,以及為人的和善忠厚吧。大嫂也并非什么也不懂,解放不久,她就投身革命,同剝削階級劃清界限,足見他的審時度勢和政治敏感。 新舊交替的年代,魚龍混雜,才有一系列的政治運動:“鎮反”、“三反”和“五反”。大哥的政治熱情如同他與大方姑娘的戀情,天真而浪漫,以為積極參加運動,就表示進步。誰知,有人揭發他參加過特務的外圍組織,系“特嫌”。于是拘禁——審查——釋放。反反復復,直到1966年,仍然查無“實據”。“文革”中,他乘兩派爭斗,從鄉下到貴陽看我。我提到“特嫌”一事,他說:“現在的造反派,又翻老賬。其實,那特務組織只在大、中學校發展成員,我連中學都沒有進過,如何加入?恐怕是解放初我揭發上司貪污收繳的金表惹的禍,那人現在還掌權呢。”并提到協助軍管會接受民政廳的事,意思是有功人員竟遭“下放”。我想,也許還有一個情況:有人認為像大哥那樣身份和臉貌,不該有那樣的妻子,以致嫉妒而生恨?人心難測,倒不一定是情敵。貴陽的親戚不少,多半敬而遠之,連父親1965年來信也說大哥“他有反革命嫌疑”。大哥單單找我擺談,可見他的心境。我只能默默遞上二十斤糧票,他鄉下行醫時方便些。 大哥的處境正如曹操的“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既然不“棄”,就放置某個角落,說不定到時有用。大哥就被下放到大嫂的老家,大方縣羊腸壩。既截斷同貴陽親戚的聯系,又不怕大嫂家的地主崽子“翻天”。大嫂除了成分不好,歷史清白。若是母系社會,三個年齡加起來不過二十四歲的孩子,就可以在母親卵翼下溫暖過日子。但父系社會不能倒退母系社會已是革命常識,讓三個孩子到邊遠落后之地生活,就有父權追踵母權之嫌,不知這是真革命還是假革命。 為讓孩子心靈不受政治傷害,辦法只有一個:離婚。提出申請時,有人說是“踩假水”。大嫂莞爾一笑:“他是反革命,我能不劃清界限?”之后,她居然將三個孩子弄回貴陽。以大嫂的姿色和能力,她完全可以找個靠山改換門庭,這風氣又非創舉,容易。但她離婚后偏要擔風險為大哥奔走鳴冤。這已是后話。 現輪到大哥自謀生路了——居然走村竄巷非法行醫,鉆了缺醫少藥,法制不全的空子。此于國家不幸,于己有幸。他后來對我說:“當第一次蹲下賣藥招攬病人時,雙腿竟一時彎不下去。書香門第的吳家弟子淪落到做游方郎中,真愧對祖宗。幸好他不顧祖宗的臉面,終于彎腿。否則,作為身軀是站立著了,作為“人”,怕是永遠站不起來。這期間,他又特地從鄉下回貴陽邀我上墳。在風凄草衰的荒坡上,他面對親自書寫的祖墳及父親的石碑,閉目而口中有詞,不知是乞求他們的保佑還是期盼寬宥。 如今,去政府的一些部門辦事,哪怕是個辦事員,臉色也很難看,那是權力凸顯所致,而在黑白顛倒的“文革”,那情形就可想而知。我不知大嫂為大哥的甄別改正是如何求人的。如果不卑不亢?過于自信?大吵大鬧?讓人反感;理直氣壯?還欠火候;聲淚俱下?惹人心煩;屈腿哀求,則顯心虛;花言巧語?近于阿諛……如果不是政治氣候改變,大嫂的訴求,即便雨露梨花楚楚動人,喚起惻隱之心,并碰上實事求是的人,那“特嫌”問題也不會解決。這時大嫂已在拘留所工作,有個叫羅馬的人,經常被犯人“欺侮”。那牢頭的手段,同電影電視展示的如出一轍。大嫂知道羅馬是文化人,且遭遇同大哥相似,就設法保護。當許多人“革”文化的命的時候,她在保護“文化”,愛屋及烏吧。這羅馬后來創辦貴州日報的摘編小報《文摘》,我還幫忙推銷過。 大哥終于回到公安局。之后,復婚。 “撥亂反正”期間,大嫂參與辦案。許多人上門求助。一天,大哥看到家里的禮品,說:“你收人家東西?”大嫂說:“就是點煙酒”。“你不曉得吳家的門風?”大嫂有些委屈,跑大哥的事時,也曾禮尚往來,不免爭辯幾句。大哥是會計,某日,他對當出納的嫂子說:“你那樣做賬不行。”“不行?人家都那樣做。”“人家是人家,我們是我們……”不免又爭吵起來。三十多年后,侄兒學文對上述情景還記憶猶新。 從某種意義上講,大哥的命運,特別是三個小孩的出息,全靠大嫂。僅念過初中而考上西南政法學院的學文,后來當上了處長,大哥翹起拇指對我說:“哈,相當于以前的縣太爺呢。”粲然甜美的一笑,露出缺角的門牙,依然是憨厚之態。 為供給兩個上大學的兒子,大哥曾為第七砂輪廠等國營企業算賬。那“成本會計”不是一般人能勝任的。之后,還給財經學院等高校上課。中午不便回家,就借影院的鬧中取靜養神。閑時,有金融之類理論文章見于貴州日報,書法作品赴日參賽獲過獎。還幫襯大女兒開店賣鞋…… 也許因為勞累,大哥六十多歲時患上癌癥。但憑自學的醫療知識和辦法,他居然活到八十歲。我手頭就有他鄉下行醫時的“中醫秘方驗方”,涉及內、外、婦、五官、泌尿、皮膚等科。也許,只有大哥這種以健康心靈彌補生理缺陷的人,才會面對坎坷的人生,自強不息…… 當我把《蘭文化探微》一書,獻于他靈堂之前時,嫂子說:“怎么不早點拿來?”我無話可說……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今日臘八,一早看到朋友圈里滿滿都是關于臘八節的各種祝福,朋友們也早早地傳來訊息:記得要喝臘八粥哦。我笑著,心里因為這些言語變得格外溫暖。 臘八,處在一年中最冷的月份,卻是一個讓人打心底里生出許多希望的日子。許是因為年齡漸長的緣故,今年臘八竟然分外懷念起小時候在姥姥姥爺身邊過的每一個臘八節。 《隋書·禮儀》上說:臘者,接也,年歲之終,新舊交替,逐疫迎春。我的老夫子姥爺更是把臘八看成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每年這一天他和姥姥都起得很早,姥爺燒火,姥姥舂米。在睡意朦朧中,那石碓窩舂米的砰砰聲總是讓我心里異常安寧。 天剛蒙蒙亮,小姨就把我從熱被窩里拎出來:“梅朵兒,跟小姨去給樹喂臘八粥了。”一聽是給樹喂臘八粥,我馬上興奮地要小姨給我穿好衣服,跟著她顛顛地往果園跑。一路上,小姨走在前面,兩條大辮子在腰間掃來掃去,我在后面看著,覺得小姨實在好看。那時候的小姨剛17歲,村子里的人都說小姨長得好看,每每聽著這些夸小姨的話,4歲的我心里美得特別驕傲:這是我小姨哦! “梅朵兒,給樹喂臘八粥要說什么呀?”小姨問我。 “就說,樹呀,今年你給我們結果子吃辛苦了,今天喂你吃臘八粥感謝你!”我回答說。 小姨轉過身親了一下我的小臉蛋,然后抱起我往前走。 冬日的果園異常清冷,每一棵樹的枝條上都掛滿了白霜。早起的麻雀一見有人來,從光禿禿的樹枝上撲棱棱地飛進竹林深處,只伸出個小腦袋窺探著我們這兩個貿然闖入者的動靜。 “梅朵兒,你去找一下樹的嘴巴,我好給它們喂粥呀。”小姨溫柔地對我說道。 我便滿園子飛著去找樹的嘴巴,那些有疤痕、有傷口、有節瘤的地方都被我們當作樹的嘴巴。那些嘴巴里都被小姨滿滿地喂上了臘八粥。 小姨邊喂粥邊囑咐:“樹啊,今年結的果子多,辛苦了,明年還要多結果子,給我們梅朵兒吃。” “它們真的吃了臘八粥嗎?”我睜著圓圓的眼睛使勁看著樹問小姨。 “真的吃了呀,梅朵兒明天來看看不就知道了。”小姨也很認真地回答我。 我便把疑問放回肚子里,因為小姨說樹會吃粥,我便相信樹一定會吃掉喂給它們的臘八粥,明年也會結出更多的果子來。 回去的路上,一簇簇的迎春花開得很是熱鬧。小姨便放下我,折些迎春花嫩嫩的花條給我做了一個花環戴在頭上,我便快樂地再也感覺不到冷了,仿佛頭上戴著一個金黃的冠冕。 回家后姥爺總會仔細地問小姨是不是給每一棵樹都喂了粥,小姨總是讓我給姥爺匯報結果。每每這個時候,姥爺會摸著我的小腦袋,自言自語般地說: “萬物皆有靈性,對世間一切都要存有感恩之心吶。” 我睜大眼睛很認真地點頭,雖然那時候我還聽不懂其中的意味,小心思里只惦記著明天要早起去看那些粥被樹吃光了沒有。 第二天一大早,小姨還在熟睡,我就翻來覆去睡不著了,最終忍不住搖醒小姨,讓她帶我去看那些樹是否吃完了臘八粥。 小姨很是無奈,卻又萬分寵溺地用手一戳我的腦門兒說:“真是個傻蛋兒。”然后起床背著我去果園。 果園離家不遠,旁邊是成片的竹林。臘月里的竹葉特別綠,碧翠的竹竿一點也不怕冷,直直挺立著。果園里的鳥兒比前一天越發多了起來,聽到人聲,撲棱棱地都飛去竹林深處,只有白霜依舊跟前日一樣披在樹枝上。 我挨個察看著樹的嘴巴,竟發現那些粥果然不見了,我欣喜極了。 “小姨,樹果然吃了臘八粥。”我對小姨興奮地叫著說。 小姨一臉寵愛地看著我。 “梅朵兒,不管是樹吃了臘八粥還是別的什么吃了臘八粥,我們的心意都被接納了,來年梅朵兒肯定會有更多的蜜甜的果子吃。” 對于4歲的我來說,這樣的接納太過于神奇,大人并沒騙我,這一切已經足以令年幼的我開心了。 多年以后,每逢臘八,我便不由自主地懷念起小時候過臘八的每一個畫面,懷念起姥姥姥爺小姨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懷念那些被喂過臘八粥的每一棵樹、懷念那些被我們第二天早起驚醒飛進竹林深處的鳥兒…… 我姥爺說:“萬物有靈,要心懷感恩!”那時候總覺得他的話特別高深,離我是那樣遙遠。如今,幼年時以為非常遙遠的路程不再遙遠,我一步步循著他們的腳印,走向那時的我們,越來越近。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一段不夜城的回憶 文/妖魅卜是妖 記得那天我和她第一次在不夜城相遇,聊的是那么的真誠與投入。我們原本只聊工作及相互關心一下對方,根本就沒有往更深處去想。 隨著深聊的不斷深入,我們聊到了感情,而且都極力的使對方相信自己是多么的在乎對方,曾經一度達到馬上就要和對方相互廝守。但最終理智戰勝了一切,慢慢的我向對方訴說了現實的一切。并且前后三次說:“為了我們以后各自的生活不被打亂,我們不在聊了”。但終究沒能如愿,具體原因是彼此都對對方還存在好感,就這樣我們相互反復的對對方說很愛對方,但又明知永遠的不可能結合在一起。感情就這樣反復的折磨著人,使人壓的喘不過氣來。日子就這么反復一天又一天的過著。就在某一時刻我看到了我女人寫的日記,我終于明白,我的這些話也曾對她說過。我現在的所作所為已深深的傷害到她,我揪心的問自己我對的起她嗎?我不能對不起她,因為她已經為你付出了太多太多。怎么辦? 我終于下定決心該是做個了斷的時候了。為了自己最心愛的女人,我要對她負責。我不能在這樣繼續聊下去了。隨后我拔打了不夜城上那女人的電話對她說以后我們不在聊了,這件事是該結束了。并且我按照自己處理方式刪去了對方留給我的一切,沒有一點點的痕跡存在。 做完這一切我輕松了許多,因為我沒有傷害到任何一個人,我已徹底擺脫了它帶給我的困惑。我戰勝了我自己,我還是我,還是一個對未來充滿希望的男子漢。 春,或回憶 文/曦紫荷 一直在想,有沒有一種夢像落花一樣輕,它會在一切都遠去的時候,有情有義的醒著。 伏在孤寂的北窗,努力把光禿的風景看成一幅畫,然后轉身,用半個聲部的調子唱著深刻或淡忘。 北風吹著三月,那聲音,像極了我愛聽的老歌,只許垂淚,卻不許端詳。 陽光躲在房屋和瓦礫之間,城市的傷,容不得一只薄翼淺淺的躲藏。 把一粒種子孕育在風雕的年輪,它是我睫上凋零的花,我卻不想說疼。春天,本該就是一場場花事的陷阱,我們躲過去一場場花謝,卻躲不過一次次離別。 等到一天,天氣攸地瘋顛顛的轉暖,我知道,我會帶著萎靡的花期站在谷雨里哭泣抑或追憶。 今夜除了風,一切都是寂靜的,是屬于荒蕪和落寞的。我披著寒鷺色的衣裳傻傻的發著呆,陪伴我的,是一把舊吉他…… 再回憶它也只不過是曾經 文/明媚自己 你有什么理由在彷徨,你又有什么理由說放棄? 人生苦短,何必又選擇在結束時說后悔! 青春的日子又還剩幾天?只怕青春描繪的不是那個年少無知的時間段,而是 奮力直追 永不放棄的念頭。青春無悔,又談何容易呢?是否還在妄想著時間靜止,又是否還活在過去呢?時間不是用來回憶,再回憶它也只不過是曾經! 懷念的是曾經傾注所有愛的人,懷念的是曾經輝煌的成功經歷,懷念的無非是那些是是非非,那種感覺 、灑脫! 可過去愛的人并不是與你白頭偕老的伴侶,那些成功的經歷也只不過是曾經小小的一次努力成果,那些是是非非 、感覺、灑脫無非也只是過去;清醒點,放眼未來。真正的愛人還在遠方等待,真正的成功還在不遠處張望,那些是是非非卻是生活的調味品。回憶是真,現實是痛。可即使再痛不也要繼續硬著頭皮向前! 再回憶也只不過是曾經! 回憶早已湮滅于時光 文/小兔的菜園子 我曾經是個灰頭土臉的小姑娘,但是因為有幾分善良,自認為曾經教過一些朋友,或者是碰到一些愿意和我分享心情的人,或者是我覺得對我挺好的一些人,甚至有個別的我還自認為人家對我有幾分好感。仗著這些似乎溫暖曖昧的因素,我曾經也和一些人走的很近,一直我也在維護這份情誼,我一直以為這些在過去的歲月里建立的感情是不變的,可是,我發現或許我錯了。現在,有時候我會在短信里、QQ上和我曾經覺得很好的朋友留言或者聊天,可是我收到的反應是沒有反應,我還有些失落。想一想,也是,這些在我青蔥歲月里認識的朋友,在我生命里,我認為是我的幸運,我以為我會擁有這些情感很久很久,可是,在別人的生命里,我可能就是一個過客,一個在歲月中偶遇的一個過客,走了就是走了…我卻總是想抓著這些,我以為他們會一直喜歡我呢。或許不是這樣的,就像在我的生命中,有很多人在遇到我的時候是喜歡和我相處的,甚至喜歡我的,可是這沒有留存很久。就像在我過去的青春里,我以為沒有人愛我一樣,確實沒有的。 偶爾我還會遺憾我可能錯過的愛情,我以為那個時候那個男孩是點喜歡我的。是的,我以為,其實一切都沒有,沒有人愛過我,在那個我多么想有人愛我的歲月。我還以為我是愛情絕緣體,無法擁有自己期盼的愛情。是的,那個時候我是多么的灰心,為什么我就沒有和那個似乎有點喜歡我的男孩在一起?現在想想,可能根本就是我在一廂情愿的臆想罷了,哪有人曾經愛過你呀,姑娘! 我也想過,會不會有一天我們都老去了,我和清清會坐在秋后溫暖的陽光里回憶我們曾經暗戀別人的時光,甚至我們曾經喜歡過同一個人。到那時候,一切會不會變得美好了。可是,人生從來沒有讓我們來安排。是不?我再也沒有機會和清清一起回憶這段苦澀的青春,因為她走的太快了。 而我的回憶,只屬于我的回憶,早已湮滅于時光中,無人憶起……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8YY15WRT15BVEWF


基隆水果迎賓盒外送台北現切水果便當外送永和定制水果便當外送
大安兒童水果便當推薦 》學校午餐新選擇:綠之果物學校水果便當大安會議甜點外送 》辦公室健康新選擇:綠之果物水果便當大安水果便當定期配送推薦 》定制水果便當,專屬您的健康選擇

arrow
arrow

    g68t6cj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